馬刺主頁

馬刺隊不聲不響地回到瞭榜首的位置,鄧肯、帕克、吉諾比利們能否再創造一個奇跡?令人期待!


虎撲體育8月12日訊 NBA官方剛剛宣佈瞭2016-17賽季的常規賽賽程,馬刺的首場比賽是客場挑戰勇士隊。

以下是馬刺新賽季部分重點比賽的賽程安排(均為北京時間):

10月26日10:30,客場挑戰勇士;

11月10日9:30,主場迎戰火箭;

11月22日8:30,主場迎戰小牛;

1月22日8:30,客場挑戰騎士;

2月1日8:30,主場迎戰雷霆。

註:美國將會在11月6日進入冬令時。屆時,北京時間與美國東部時間之間的時差將會從+12小時變成+13小時。例如,馬刺12月3日和公牛的比賽實際上將會在北京時間上午9時開打。




我問蒂亞戈馬刺能否打出他們在第3場和第4場的水平:“問得好!如果我們投進所有球的話就行。”


傷病報告:丹尼-格林(右腳)可能出場,阿隆-貝恩斯(非移位性骨折,右側肋骨)和馬特 - 邦納(右小腿)將不會出戰。


帕克,格林,斯普利特都有望周三回歸,出戰對陣丹佛的比賽。馬特-邦納(小腿拉傷)預計將缺席兩個星期左右。


我知道的最強的傢夥們, 波什談到瞭自己的隊友, 很多傢夥都是我的英雄,勒佈朗和德維恩。我希望能夠像這些傢夥一樣打球。我認為自己很出色,但日復一日看這些傢夥打球,看邁克-米勒、詹姆斯-瓊斯、雷-阿倫和肖恩-巴蒂爾投籃,我認為自己很出色,但是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在比賽結束後,波什曾將鄧肯拉到瞭一邊。

我告訴他,如果不是他,我不會出現在這個位置, 波什說, 他是我成長過程中最喜歡的球員之一,看著他打球我學到瞭很多。我隻希望自己能夠像他部分那麼棒。




經過7場鏖戰,熱火終於擊敗馬刺,在主場捧起瞭冠軍獎杯。 賽後,熱火隊表達瞭自己對馬刺的尊重和贊美。

稱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詹姆斯說道, 一流的團隊,一流的球員。

韋德告訴記者,自己在賽後和鄧肯交流過,並感謝瞭波波維奇。

你們看到我跑向(鄧肯)瞭, 韋德說, 他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能夠在這樣的戰鬥中與他對抗,這是一份榮譽。我想要恭喜,感謝他這樣的鬥士。自2004年奧運會我就認識(波波維奇)瞭,我去感謝瞭他。波波告訴我, 你今晚是德維恩-韋德,勒佈朗也是勒佈朗。 當你們都是這樣,很難擊敗你們。

熱火主教練賽後也向馬刺傳遞瞭信息。

完全的尊重,向馬刺脫帽致敬, 他說道, 一個優秀的團隊,一個冠軍團隊。我和聯盟任何人一樣尊重他們。這是我們打過最艱難的系列賽。

後級換電容


不知道馬刺得有多沮喪和抓狂,是我的話我得氣瘋瞭。他們本該贏下G6卻讓勝利從指尖溜走,事情就是這麼瘋狂。


吉諾比利跟詹姆斯互相防守對觀眾來說是個殘忍的笑話,他倆禿頂的地方反射的光簡直能亮瞎眼。


在2004年11月的時候,帕克和伊娃在馬刺更衣室中偶遇,用伊娃的話來說,兩人 一見鐘情 。隨後兩人的感情迅速升溫,並且在2007年的7月正式完婚,但是遺憾地是,兩人最終在2011年的2月分道揚鑣。




盡管馬刺的法國前鋒伯瑞斯-迪奧在與老鷹的比賽中受瞭傷,但他在場下一點都沒有閑著。他用樂高的玩具後級擴大機用途自制瞭一段哈林搖擺舞。

迪奧在推特上寫道: 這是我的哈林搖擺舞。我不太會跳舞,所以我必須要足夠有創意




馬刺的斯蒂芬-傑克遜在之前與尼克斯的比賽中扭傷腳踝,據現場目擊者描述,傑克遜是撞到瞭當時正為場邊觀戰的紐約市長送飲料的服務員,才導致瞭受傷。

紐約市長佈隆伯格在昨天接受采訪的時候表示: 他並沒有直接撞到她,他離我很近,然後我就推瞭他一小把。

不過佈隆伯格表示,他的這一舉動 並非有意幫助尼克斯 ,他隻是出於本能的伸手推瞭一下。

在此之前,馬刺主帥將這一意外稱為 市長之禍 ,並且建議聯盟禁止人們在比賽現場點啤酒,飲料,熱狗。




照片中可見,時間是在萬聖節,鄧肯和帕克一身黑衣打扮,另外還有一人身穿馬刺克星克勞福德的17號裁判服背對著鏡頭。隻見鄧肯和帕克用玩具槍指著 克勞福德 的腦袋,並擺出一副惡相。

雖然隻是惡搞,但眾所周知,鄧肯和克勞福德之間有過一些恩怨。在2007年4月15日馬刺對小牛的比賽中,克勞福德以鄧肯 笑 為理由將鄧肯以技術犯規驅逐出場。




針對馬刺隊在今天的比賽中讓多名球員輪休的情況,NBA總裁大衛-斯特恩也傳達瞭他的意思,他表示馬刺隊這樣做是不可接受的。

我想向所有的NBA球迷致歉,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這樣的決定是不可接受的,實質性的制裁即將推出。 斯特恩表示道。

在今天熱火隊對陣馬刺隊的全國直播比賽中,馬刺隊讓蒂姆-鄧肯、托尼-帕克、馬努-吉諾比利和丹尼-格林輪休。

事實上,聯盟對這樣的行為做處罰是有先例的:1990年季後賽前夕,因為帕特-萊利在常規賽最後一戰讓魔術師約翰遜和詹姆斯-沃西休戰,斯特恩對湖人隊進行瞭25000美元罰款。當時,湖人在客場以88-130輸給瞭開拓者隊。後來,湖人隊老板傑裡-巴斯向開拓者主場球迷道歉。




蒂姆-鄧肯本賽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高達66.7%,而他在接受采訪時則表示,自重低音電容推薦己這麼高的三分球命中率就應該去參加全明星賽的三分球大賽。

老實說,我想我有資格參加,我想我現在的三分球命中率領跑全聯盟,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我不能參加。 鄧肯說道。

如果光看鄧肯的三分球命中率,估計所有人都認為鄧肯的確該參加這項賽事。不過,本賽季至今,鄧肯在三分線外隻投瞭3次,其中命中瞭2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609n2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